栏目导航

    校长吴德教授率队参加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主任年会

    2023-03-30 15:08:58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3月26-28日,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主任年会暨“颐和”论坛在南京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与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国家畜牧科技创新联盟联合主办,近两千行业人士参加,共话绿色、无抗、健康养殖之路。

    本次会议由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宏福教授主持。我校动物抗病营养与饲料重点实验室吴德、何军、车炼强、吴培教授、重点实验室秘书吴彩梅副教授等参加此次会议。吴德教授做了题为《母猪饲料营养价值评定及高效利用技术》的报告。我所何军教授获得“颐和”成就奖,吴培教授获得“颐和”创新奖。何军和吴培在“颐和”青年学术报告会上分别做了题为《日粮淀粉结构对猪消化代谢和肠道健康的影响》、《苏氨酸对幼草鱼肠道结构的调控作用及其机制》的报告。

    3月27日下午,召开了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群重点实验室主任年会。会议汇报了农业农村部动物营养学科群2022年的工作,并就“十四五”期间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D0EE3



    【作者:吴彩梅】(Top)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