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动物抗病营养四川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22-11-09 14:41:47 来源: 点击数:

    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动物抗病营养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本实验室”)面向国内开发,为从事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研究经费资助和研究仪器使用。鼓励创新思想、创新方法及交叉学科发展,提倡创新、求实、开放、交流的学术风气。

    一、申请条件:

    1、围绕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所确定的研究方向,面向国内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等单位的研究人员。

    2、申请人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重点实验室鼓励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申请开放课题。

    3、课题申请者须在本实验室课题申请指南范围内提出申请,并得到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同意。

    4、开放课题主持人不得同时承担本实验室的开放课题超过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不得同时参加2项以上本实验室的开放课题(附件2)。若申请人前一个申请课题结题优秀,下一轮申请可以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

    二、资助方向:

    (1)动物抗病营养

    (2)动物抗病饲料

    三、申请程序及办法

    1、申请者自行拟定研究项目,并按要求填写《动物抗病营养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2),非标准格式的申请不予受理。申请书需有课题组主要成员亲自签名,经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书包括纸件一式四份和与纸件一致的电子文件。开放课题执行期限一般为2年,课题类型分为重点、一般两大类,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的资助金额分别为8万元/项和5万元/项。

    2、按照“公正合理、择优支持”的原则,申请书由实验室学术委员评审,评审意见将及时通知申请者。对获资助的项目发课题计划任务书,申请者应根据评审意见填写课题计划任务书,由实验室主任复核后方正式列入本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

    四、申请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由动物抗病营养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负责接收本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请,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5日。

    联系人:王建萍   联系电话:15828343727

    E-mail:wangjianping@sica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收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