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上海创博-四川农大共建“微生物发酵产物与细胞健康研究中心”

    2022-02-23 15:54:28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2月21日,上海创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签曙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上海创博-四川农大“微生物发酵产物与细胞健康研究中心”并举办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琳教授主持,钟邦胜书记致欢迎辞,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上海创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旸先生认为,此次与川农携手是公司在动物营养优势学科及平台开展科研深度合作的重要一步,期望双方发挥好科研、研发及关键技术领域的优势,共同在科学研究、核心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上取得重要成果。

    余冰所长介绍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发展基本情况、对上海创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组织好力量持续做好中心运转的科研支撑;动物营养研究所各研究室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会并进行了初步交流。

       中心首席科学家车炼强教授谈到,双方经过前期多次沟通研讨,创建以微生物发酵产物为切入点,以“细胞健康”为核心的动物健康营养调控新理念、新技术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此次与创博的合作,双方将以“产学研”的协作逻辑,在微生物发酵产物与动物健康领域中开展多维度、可持续的深度合作,力争达到科研、技术、产品及品牌的高度融合与转化,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农牧行业带来新的价值。

    上海创博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微生物多级复合发酵技术、微生物代谢产物与健康调控技术的持续研发与创新,在人体与动物保健、动物细胞健康、生态循环农业等方面积累了大量专利技术及产品。

    此次与我所共同成立研究中心,旨在依托我所动物抗病营养科研平台及优势资源,在微生物发酵产物与动物健康领域开展多维度深度合作,构建从细胞健康角度解决动物健康本源需求的全新营养理念与关键技术,让技术成果更加精准地服务于全国乃至全球农牧业。

    IMG_6169

    【作者:罗钧秋】(Top) 返回页面顶端